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实训基地介绍

字体大小: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办学,积极开展产学结合、项目任务驱动的教学模式改革活动。在学校的帮助下,依托行业优势,拓展教学空间,在珠三角挖掘了一批能适应教学改革需要、教学设施条件较好的实践教学基地。

近5年来,已与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星耀教育科技公司、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山河蓝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朝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三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奇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花牵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唯美创意广告有限公司等30多家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形成了39个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走访校企合作企业美林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如上图)

走访校企合作单位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图上如)

广州星耀教育科技公司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如上图)

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如上图)

学院领导走访企业实践教学基地(如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