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召开新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梁裕宁)9月1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中秋座谈会于11栋302会议室举行,出席座谈会的有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学工组长陈健、团总支书记钟卓玲、20级专升本新生以及22级普高大一新生。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同学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会上,党总支书记蔡岳良首先向大家加入计算机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接着,蔡书记从学校的交通、宿舍环境等各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他表示学校的交通方式已从单一化走向多样化,提醒同学们出行时注意自身安全。蔡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认真学习,爱校荣校,一起讲好广州理工故事,做好广州理工代言人,与学校一起共进步。

    座谈会上,有同学分别就外卖问题、热水系统使用以及奖学金申请等方面提出疑问,对此,老师们一一做出解答。座谈会热烈活跃,气氛融洽。

    蔡书记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希望同学们们能够尽快的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发愤图强,加强体育锻炼,在四年的大学时光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在自己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不断书写更加壮丽的人生。


    中秋座谈会

    中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