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钟卓玲、方奕旋)8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院上下在学校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调动全院学管老师、党支部、团总支和志愿者等,大家互相配合充分协调,顺利完成20级专升本迎新工作。本次专升本共迎接新生650多名。

            迎新工作的人员早早地在各接待点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全过程送上耐心、悉心、贴心的服务,让刚踏进广理校园的专升本新生们感受到了温暖。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带领新生们前往行李寄存处,安排新生填写行李牌,并引导他们前往6栋一楼报到。迎新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帮助新生拎包入住,给新生们都带来舒心的报到体验。

            学院领导来到专升本新生报到处,关心新生报到的情况,同时表达了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的热烈欢迎。在经管楼一楼的新生报道处,迎新工作人员会记录新生的信息、告诉他们入学流程,同时帮助他们解决入学时遇到的小问题。这两天,最辛苦的就是各位迎新工作人员了,一天都在来回跑,但是却没有怨言,在他们的脸上,我们看到了笑容,在他们的行动中,我们感受到了温暖。

            每年迎新都是学院开学第一件大事,在此次工作中,我院全体师生各司其职,工作开展有条不絮,这一切离不开学校总体部署,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全面把控,离不开各辅导员老师加班加点准备,离不开党服与团学等学生干部的细心筹备,离不开新生助班们的细心跟进,离不开学生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充分展现我院党总支的统筹部署能力,体现我院师生党团的行动力,其中各岗位皆有不少党员同志的身影,无论是老师亲自带队打扫除迎新生,还是各工作小组加班加点准备迎新材料,都充分发挥了党团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