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专升本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昊)8月28日晚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在12栋举行了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各班的助班以及辅导员主持开展。院长原峰山和党总支书记蔡岳良逐一走进班会现场,和同学们亲切交流。

            院长原峰山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生活致以期望与鼓励。对学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希望同学们能更好地融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在这里发光发亮。

            其中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也表达了对新生的祝福与关心。希望同学们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

            辅导员从生活和学习两个方面展开讲解,为刚进入校园的新生答疑解惑。各班助班也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帮助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提供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求助时的联系方式。

            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坚定信念、奋发向上,抒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第一次班会(一)


    第一次班会(二)


    第一次班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