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接2022级专升本新生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8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2级专升本新生执高校录取通知书来校报到,开始踏上新的征途。

            当第一缕晨曦洒进校园,原本安静的校园开始热闹起来,伴着朝阳,踏着晨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迎新工作也开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领导、老师、院学生会成员以及志愿者们共一百三十多人已准备就绪,根据迎新工作内容的不同,志愿者们被分为统筹、宣传、报到、宿舍分配、注册、室内分流、登记、代表、宿舍指引、后勤和值班组,小组之间相互协助进行迎新工作。

            大学生活的第一笔在于氛围感。彩旗飘扬,随处可见的都是在为迎新工作忙碌的身影。

            热情的笑脸是缓解紧张心情的良药,在广理校园内,紧张是可选项,而激动是开启新生活的必选项。通过两天的专升本迎新工作,我院共迎来650多名专升本学生。

            


    合照(一)


    合照(二)


    校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