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蓝盾学院丨关于“蓝盾杯”大赛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当前广州疫情防控形势及要求,为配合防疫工作,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1年6月16日-6月17日举办的“广州理工学院-蓝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蓝盾杯’信息安全大赛”延期至下学期举办,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此期间,蓝盾学院将继续协助推进本次大赛的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大赛技术方案。请大家留意大赛相关信息的更新公布并积极做好参赛的准备。


 

蓝盾学院资质墙

 

安全厂商背景

       蓝盾学院官方授权培训机构,蓝盾股份安全厂商背景,拥有扎实的理论、技术、教育基础。
就业联盟生态链  


       在国家大量缺少网络安全人才的严峻形势下,人才少、就业难、招人难是最突出的问题,蓝盾学院联合用人单位组成一条就业联盟生态链旨在促进网络安全的基层人才轮动发展。  


成熟的培训体系  

   丰富的政企事业单位、高校师资、行业客户等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的组织筹办经验,网络安全技术类定制化培训经验。一路走来,蓝盾学院凭借雄厚的实力,完善的课程体系,顶尖的师资及原创课件,业界权威的漏洞管理及渗透测试工具、逆向工具等,深受企业和学员的喜爱及信赖。


课程咨询
联系电话:020-38468375  


咨询老师:
丁老师  18998336826(微信同号) QQ 319560886
吴老师  15627567920(微信同号) QQ 1315829066  

 

蓝盾学院网址:http://www.landunxueyuan.com
蓝盾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慧路16号(蓝盾信息安全产业基地-蓝盾学院)  

更多蓝盾安全厂商认证(BCSM、BCSA、BCSP)、国内资质认证(CISP、CISP-PTE、CISP-A、CISD、CISM、CISM+、CISAW)、国际资质认证(CISSP、ITIL、PMP、CCSP、CSSLP)及职业技能认证、企业定制化培训等。详情欢迎来电或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