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吴冬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吴冬怡

(1)个人介绍

在这四年里她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同时,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感和个人道德修养,这种深深扎根在心中的观念使我力争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学生。生活中,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以宽容为本。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毕业后成功考取上海理工学院研究生。

(2)个人感言

毕业后的十多年职业生涯里,我一步一脚印地往前迈进,都在坚持不断地努力学习。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奔跑,所有幸福都来自平凡的奋斗和坚持。

分享以下几点心得:一、目标明确的梦想,有着极为明确目标感,显著的目的性能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才会拥有高度的热情、使命感和自信心,知道如何将事情办好,并在各个阶段都要制定一个小目标,这样才会在工作或创业的道路上不至于迷失了方向。二、健康积极的心态。不指望天上掉馅饼,也不指望一开始就成功,成功从来都不是一步而成,而是经过不断的努力奋斗才能取得成效。三、严格自律、坚持不懈,同时要有开拓创新的意识,因为市场经济千变万化,唯一不变的是变化。


吴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