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访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工作毕业生石宝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发布部门:彭嘉伟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记者:彭嘉伟)石宝源同学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16计科3班的学生,在校期间,一直努力学习,不断钻研,自大一军训结束后就加入了我院的天软科技工作室学习。大学四年,他在自己的专业领域里不断探索,收获了很多荣誉,先后获得2017泛珠三星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三等奖、2017中星杯软件设计大赛一等奖、第七届中国软件杯国家三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省三等奖、2018中国计算机大赛微信小程序组华南赛区三等奖、2019广东省高校杯软件作品设计大赛省三等奖、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一等奖,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特等奖等专业奖项,同时他也获得了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并且在大学期间拥有两个软件著作权:有监督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图片认知分类系统和实验室实验流程管理系统。

对于自己的大学生活,石宝源说:“在大学期间很自由,四年里,我一直给自己定目标,一个阶梯一个阶梯爬,提高自身技术能力水平。不断前进,打比赛,做课题,探索新技术。”正是有着这种既定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毕业后,他成功进入了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州华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该公司在去年中国500强服务企业榜单里,排名第363位,而他在公司所负责的业务,面向全球的前端技术开发。采访最后,石宝源同学表示:“我们计算机专业出身的同学,目前是社会上急需的人才,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在社会上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