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访我院优秀校友——百度中国有限公司李果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学院 字体大小:

(记者:钟嘉泳)李果枚同学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41班的学生。她在校期间内认真学习,在专业上苦下功夫,同时在课外活动上有所作为。在校期间,任班内的文娱委员,在社团内,任宣传部部长,现就业于百度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担任增值营销顾问。

李果枚同学在校时就勤奋好学,为她毕业后的就业做好铺垫。她个人分享了在学习期间适用的建议:首先生活上,根据自己的社交或者技能弱项,可以多参加学校的一些课外活动。在学习上,要清楚自己专业的定位,如果决定了从事专业所走方向,那从大学开始就要花更多时间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如果处于迷茫期,不知道该走哪条路,不要停滞不前颓废自己,可以多接触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了解喜欢的行业,去看对应的招聘条件,从而让自己有一个方向,知道自己需要具备什么能力才能胜任,目标感以及方向感能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

在校学习是为了毕业后的就业做铺垫,当毕业后,很多人初次面对职场也少不了会有迷茫。李果枚同学还跟我们分享了找工作就业时的小建议:多留意一些大型企业的招聘信息,觉得适合可以投简历,因为大公司的制度以及晋升各方面都是非常完善的,但是要留意你在企业追求的是个人稳定发展还是技能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