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优秀校友沈伟彤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学院 字体大小:

(记者:王茄美)沈伟彤同学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2班的毕业校友,现就职于网易游戏做游戏测试工程师。

沈伟彤同学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一些关于专业方面的建议:首先需要确定好自己以后的目标,是做前端还是后台,前端的话主修h5、js、css3,还有一些框架(jquery、bootstrap、vue等等);如果想往java方向发展,除了要学好java web那些,还要学ssh框架。除此之外,外边企业经常会用到linux,mysql,网络协议,数据结构,版本工具git和svn。男生可以挑战下开发,web前端工程师、java开发和产品经理;女生可以做前端,ui设计,测试或者毕业后考公务员也是不错的选择。专业方面,在校要做出几个像样的作品,这些就是以后面试的作品,可以参考企业要求,再按照需求去填充知识。

沈伟彤同学表示,现如今,互联网方向就业前景不错,可以考虑往这个方面发展。在校的学弟学妹应该在大学期间抓紧时间学一手本领,将来才能更好的在社会立足。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学有所成,早日出社会实习,在校外实习的经验是很难得可贵的。最后,沈伟彤同学对在校的学弟学妹的未来给予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