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校第一个援藏支边学生--张轩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发布部门:党群工作处 来源: 党群工作部 字体大小:

张轩源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支援边疆建设去西藏工作,经过西藏林芝地区组织部几轮严格选拔和面试、答试,被正式录用,2017年7月已正式到岗开展工作。

张轩源同学是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31班学生,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先后担任班长、学生会干事、学生会主席。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努力,团结同学,尊敬师长,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2015年5月经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成为中共党员。先后被评为2014--2015年度先进个人、2014--2015学年十佳学生干部,先后获得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2015--2016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2015年度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毕业前被评为优秀毕业生并作为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发言。

张轩源同学响应祖国号召去西藏地区工作,是克服了家庭和个人许多困难。身为家中独子,做出这种毅然支边的决定,难能可贵。他的选择给其他同学做出了榜样,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新时代的高尚思想品德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