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师生荣获2023年“校友杯”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席宇欣)6月2日下午,由学校举办的2023年“校友杯”征文比赛颁奖典礼在一号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王金恒、席宇欣老师获得“教师组”三等奖,20计科7班洪泽洋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党务副书记肖海、校办主任黄菲青等领导、从思文学社优秀校友张文舒、钟翰青等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等。

    本次征文比赛共收到205篇征文,分别分为学生和校友组、教师组和从思文学社员组。其中,我院王金恒老师撰写的是《那些年,我们一起奋斗过的青春》,记录了学生在广理的欢声笑语、拼搏奋斗。席宇欣老师的文章为《扎根广理热土,迸发青春泉涌》,描述了广理的高质量发展历程,展示了学校的风采、学生的青春。学生洪泽洋征文题目为《源之缘起,缘之广理》,描述了学生与广理的缘分以及在广理这片热土上,我校学生绽放的青春与活力。

    征文大赛让广大校友和师生用文字去追忆、感恩和抒发美好的校园时光和教育情怀,很好地彰显了爱校荣校兴校情怀,给师生激昂文字书写年华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教师领奖现场

    学生领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