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5月1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马岩岩、管晨一同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馆内,同志们逐一观看了展出的文物、照片、图表、油画雕塑及立体场景等,通过一个个历史细节深入了解中共三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过程与成果、会议影响与贡献等。通过展出实物、全息投影设备、光影视听空间等,同志们仿佛零距离地“触摸”到了中共三大会议时的历史场景,并跟随着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故事深刻体会到了理想信仰的感召力、革命情感的感染力。同时,大家将与时俱进,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砥砺强国之志,汲取前进动力,努力成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经过此次实地参观学习,同志们对中共三大有了更多的了解,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建党历程之艰辛与不易,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时代责任感,增加自身历史使命感,以党员的行动准则鞭策自己,为党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合照

    观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