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供稿:阳可人)5月1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四党支部于6栋401、402、404、412召开2023-1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岩岩莅临指导,全体党员同志、27名发展对象以及学生党支部成员按时参会。

    本次会议分别由刘家俊、黄志创、李爽、李美琳同志主持,主要讨论方奕旋等27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方奕旋等27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从个人的入党动机、思想动态、学习与实践情况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接着,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后,由各支部委员宣读支部决议,公布本次拟推荐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名单:

    学生第一党支部:钟嘉棋 周高权 廖子豪 陈梓友 卢航天 吴淳泫 肖美珠 杨武汉

    学生第二党支部:戴婵姬 杨耀敦 黎俊浠 廖健蓉 彭梓轩

    学生第三党支部:张紫怡 刘静 李培涛

    学生第四党支部:方奕旋 邱芷霞 李依玟 谭嘉雯 林尔琪 赖梦婷 黄文雅 廖一智 李淇 丁杨 何嘉雯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李艺洋对本次通表大会做会议总结。李同志强调,党员们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理想信念,永葆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希望同志们能扩大视野,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素质和水平,坚定的政治立场,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在学生党支部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同志们庄严肃立,右手紧握,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表达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坚定信念。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同时为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积极推进了党建育人的工作。

    会议现场

    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