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答辩(设计)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余涵星)5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结束,共五百多名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工作安排,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是检验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环节。毕业论文答辩环节是对学生的知识能力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功的训练,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每个教室的答辩场上,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将自己的毕业研究展现在ppt上,言简意赅,向老师们讲解自己的作品。台下,答辩老师在学生讲解的基础上,对其毕业论文提出问题,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学生对其专业知识掌握的程度,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毕业设计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

    据悉,为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早早成立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组,给每个学生配备了指导老师,经过一年的选题、论证、开题、研究、设计到撰写,现在终于完成了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在答辩前每个组都进行了预答辩训练,每个答辩小组都配备了毕业答辩志愿者,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志愿者为答辩布置现场,准备物资,为毕业答辩做着后勤工作。最后,经过所有答辩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我院五百多名准毕业生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答辩

    教师点评

    志愿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