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团代会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刘灿沛)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团委《关于做好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的通知》(广州理工团委〔2023〕4号)的工作部署,5月9日晚,我院于13栋609教室召开了团代会推荐选举工作,本次会议由邱芷霞主持。

            大会按照议程安排和选举办法,在监票人李可盈,计票人张远枫、罗尹彤的监督下,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决议出19名正式代表参加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经过投票,推举代表名单为:方奕旋、邓培欣、卢航天、许君琦、许杰彬、孙宇豪、麦振杰、李天桦、李欣琪、李盈颖、李淇、李淑莹、邱雯慧、陈志飞、林钟标、林瀚锐、郑茗欣、钟卓玲、郭怡雅。

            会议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在嘹亮的共青团歌中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