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和学校团委关于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有关要求,经学院团的全体委员会议研究,现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4月27日。公示期间,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履行保密义务。

    联系电话:020-87477070

    电子邮箱:jsj@gzist.edu.cn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兴太三路638号广州理工学院信息楼309

    邮政编码:510540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一)


    共青团广州理工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名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