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教师的线上花式课堂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以来,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各显神通,开展线上花式教学。近日,在杜金鹤老师的课堂上,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就体验了一场有趣的线上互动课堂。

    杜老师利用腾讯会议的AI人像分割技术,让各位同学线上登录就像在阶梯教室上课一般,大大增强了临场感,同时通过视频摄像头的面部捕捉技术带来的虚拟形象也让同学们在欢快的气氛中了解到了数字媒体技术在线上教学领域的趣味应用。

    线上教学打破了常规教学中面对面授课的传统模式,那些源于课堂互动时灵感的激发,思维的碰撞在线上教学很难体现。所以在数字媒体技术发展迅速的当下,如何让线上课堂充满趣味性,就成为了课堂设计当中的重点。各位专任老师为了增强线上教学的吸引力,于细微处着力,多举齐下,赢得了同学的系列好评。

    线上课堂场景

    线上教学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