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5日-26日,我院学生第一、二、四党支部分别在6栋203、11栋302、6栋202召开2021年第二期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二、四党支部书记李珂珂、马岩岩、管晨,学生党支部成员及29名党员同志。本次会议分别由阳可人、陈希、许君琦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陈美婷等4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情况。

    陈美婷等42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个人优缺点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表达了自己坚定的入党态度。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其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陈美婷等40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党员转正名单:

    第一党支部:陈美婷 张烨辉 刘晓炘 罗燕妍 邓强 

              吴纯瑶 梁顾议 杨泓楷 蔡辉凯

    第二党支部:沈燕清 莫乔熙 林纪高 麦欣思 汤欢 

              缪怡君 郭良浠 刘洋 许广君 黄诗扬 

              黄大锋 许晓涵 李榕 郑楚焱 杨梓晴 

              胡静微 高涛

    第四党支部:钟嫣 许文烜 陈雨桐 方晓娜 李艺洋 

              陈子欣 方俊龙 范杰怡 曾志豪 张馨 

              叶宇倩 钟佳棋 黄之迷 陈慧珊

    计算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珂珂同志进行会议总结。李书记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40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建议:党员们应该在学生和干部队伍中成为一面榜样旗帜,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积极宣传党的最新理论,关注身边同学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态,从群众中来,深入到群众中去,积极在各项活动中、工作中承担更多的责任,发挥更大的力量!

    随着铮铮誓言冲破云霄,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圆满结束!此次转正会议,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一)预备党员个人汇报

    (图二)学生支部书记总结

    (图三)全体党员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