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荣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珂珂)11月18-19日,2022年秋季校运会圆满结束,计算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在此次运动会中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运动会,计算机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用心参与,共有6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准备。比赛中,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计算机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甘落后、用心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计算机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们井然有序地参加比赛离不开计算机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计算机学院在校运会上有出色的表现。计算机学院团学文体部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去检录、进场;生活部的成员起早贪黑保障运动员们的生活物资;宣传部的成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计算机学院的同学们也很关心比赛,不能进入田径场,就在场外观看,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

    在我院学子的努力下,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教职工拔河比赛第一名、组织优胜奖。我院运动员用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和奉献扶持,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女子短跑项目)

    (跳远)

    (颁奖现场)

    (赛后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