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教职工拔河比赛取得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马岩岩)11月18日上午,我校迎来了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应工会组织,我院教师12人参加了学校教职工拔河比赛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拔河队赢得了冠军!

            赛场上,我院参赛教师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院长原峰山和党总支书记蔡岳良带领教师啦啦队热情为各参赛老师们加油打气,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在这紧张时刻,各参赛教师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

            每一次的比拼大家都全力以赴,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运动、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尚。整个运动场上热闹非凡,洋溢着一派欢乐振奋、昂扬向上的良好氛围。

            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最后我院教师队获得教工组拔河冠军,这是我院在去年季军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的突破。拔河比赛,既增强了教师们的团队精神,又活跃了教学气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体魄,增强了教师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种集体活动今后还要多举行,同时也会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坚持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开放的格局、更博大的胸怀,为建设专业过硬、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区域高水平学院而不懈奋斗。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