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校运会首日,我院破三项纪录夺四个第一!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锦玲)11月18日上午8点,晨风轻轻地唤醒骄阳,彩旗与呐喊声一起在飘荡着,青春和热血铺洒红色的跑道,怡人的秋风轻轻拂过,我院迎来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秋季田径运动会,用团结拼搏、展现自我的精神,致敬我们的青春。

            运动会开幕式上,伴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扛着校徽气宇轩昂地经过主席台,严肃的表情中流露出身着军装的骄傲。

    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各院系组成的方队陆续登场。两个太空人带着整齐划一的计算机学院方阵,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带着坚毅的目光目视前方。

            随着国旗缓缓升起,广州理工学院2022年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

            副校长伏焕昌为运动会开幕致辞,用2022年广东省第11届大学生运动会比赛中我校运动健儿取得的佳绩鼓励运动健儿们。

            我院的运动员们在100米比赛中,随着裁判员的枪响,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在400米比赛中,他们迎着耀眼的阳光,考验着自己的耐力,与对手奋力追逐着,互不相让;在1500米比赛中,他们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无惧漫长的路程,眼中只有终点;在铅球、跳远、跳高这些比赛中,他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实力。

            我院的张高明同学分别在100米和200米中突破纪录,丘奕航同学也在跳远项目中开创了新纪录,戴舒敏、胡丽颖、丘奕航、张高明取得第一,为我院增光添彩。

            校运会首日,我院运动健儿们的表现突出,将运动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期待明天的赛事有更好的成绩!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