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义务维修,我们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11月1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105开展主题为“义务维修 服务校园”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珂珂现场指导,我院全体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天软工作室志愿者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学生党支部秉持着“青春有为,学以致用”的态度,积极响应国家及所在区域防疫要求,活动现场人员佩戴口罩。工作人员迅速地布置现场,分工明确。老师同学们有序地排好队、认真填好表格,告诉工作人员自己遇到的问题以及期望,工作人员给予耐心解答,不亦乐乎。志愿者们用专业知识为同学和老师解决电脑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实践中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广了校园计算机文化,丰富了“三全育人”素质教育周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不仅解决了不少同学的电脑问题,而且促进了校内师生的情感交流与互动,增强了集体主义精神以及校园学术氛围建设。

            本次活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共维修了13台电脑!相信以后的义务维修活动能够做到更好,帮助更多的人解决电脑方面的相关问题,更好的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