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昊)11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的宿舍安全,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检查宿舍,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宿舍卫生。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宿舍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宿舍的卫生是保证拥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在此次检查中,各个领导老师,学生会工作人员切实将检查落实到我院每一间学生宿舍里,确保检查有序、高效进行。

            通过本次检查,及时发现和纠正了,电器的错误使用,提高了我院学子宿舍环境卫生意识。愿同学们牢记“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道理。望我院宿舍安全与宿舍卫生能到达更好的提升。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