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我院组织学生拔河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陈依琪)11月10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拔河比赛火热开场。此次参赛的是以辅导员各自所带班组成的18支队伍。

            运动场上充斥着热烈青春的气息,现场气氛空前高涨:赛前双方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哨声一响,队伍的口号响彻云霄,气势轩昂。双方队员拼尽全力,不甘示弱。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绳子中间的红巾上,每场比赛都牵动着大家的心;赛场旁的拉拉队的声音此起彼伏,这整齐响亮的呐喊声瞬间将紧张激烈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轮轮激烈精彩的比拼,最终夺得桂冠的队伍是朱宗霖老师代表队,亚军队伍是王丹老师代表队,季军队伍是钟卓玲老师代表队。

            拔河比赛不仅仅是力量技巧的比拼,更加考验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本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大家在这次比赛中都能深切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坚持就是胜利!”


    比赛现场


    冠军队伍


    亚军队伍


    季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