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我院组织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毕翰焯)11月10下午,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学子在校园内进行爱国卫生运动。

            爱国卫生运动是为了计算机学子们营造美好校园生活而开展的。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然而我们的校园中常常出现一些不好的现象,校园是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校园环境卫生的好坏直接影响到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的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戴上手套,拿起扫把在宿舍内搞大清洁,将宿舍打扫得十分干净。校园环境卫生是一个学校文明的重要标志之一,是学校对外形象的直接影响因素。因此我们,作为计算机学院的学子,首先要做好校园卫生工作,不要随地乱扔果皮纸屑,人人养成讲卫生的好习惯。让我们的校园时时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环境,从我做起。

            通过本次活动,计算机学院学子明白干净整洁的卫生使人身心愉悦。让我们不向大地扔纸,只向大地取纸吧!让我们共同捡起身边的每一张废纸,每一只饮料瓶,每一只塑料袋……让我们共同来指正身边同学的一些不文明,破坏卫生的行为,共同来爱护、清洁我们的校园。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