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我院四位老师荣获学校第三届"我最爱的老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曾成佳)11月9日,广州理工学院第三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颁奖典礼在13栋教学楼1号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在“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中,我院共有4位老师获奖,他们分别是马伟老师、杨卓艺老师、王双燕老师、张艳红老师。

            马伟老师是一名双师型教师,在校任校期间曾多次带领我校学生在各类比赛活动中斩获奖项,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主持参与多个展馆展厅设计,如立白集团展示厅设计等。马老师与学生亦师亦友,爱生如子,一次次带领学子叩响就业的大门,是学生前进道路的引路人和灯塔!

            “青春引路人,人生好导师”是学生对杨卓艺老师的评价。杨老师有着自己独特的管理方式,细心的教导方式,“微风细雨润无声”是对杨老师最贴切的形容,杨老师就像一座心灵灯塔,带给学生力量。

            王双燕老师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经常运用在教学上教导学生,有利于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操能力。王老师认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始终坚持为国家培养人才的教育理念,坚守初心,踏实工作,努力做到最好,同时她也正在践行自己的言语。

            张艳红老师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任教师,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曾指导部分学生在蓝桥杯等学科竞赛中屡获佳绩,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同学们在张老师的引导下逐渐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向,在各自的跑道上大放光彩。

            “我最喜爱的老师”的颁奖典礼,展示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相处的融洽关系,同时也展现了老师们的独特教学方式与教学魅力,他们是其他老师的好榜样。


    马伟老师


    杨卓艺老师


    王双燕老师


    张艳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