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喜报:计算机学院学子喜获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8月28日,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国赛评审工作落下帷幕,组委会传来捷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选送的45支参赛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4个。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学子们将角逐国赛。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同类赛事中最早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专题展的赛事。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这次我校学子第三次参加该项赛事并取得不俗的成绩。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39所985、一流大学参赛,参赛率达92.85%;参赛作品经过“五轮三级”赛制的评审,从“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全国总决赛”,分别决出校、省、国三级奖项。其中,省级决赛按照不超过各赛区作品总数的8%、12%、15%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期待获奖的同学们在国赛再创佳绩。

    (供稿人:张国梅、马伟)


    附获奖名单如下:

    展示部分获奖作品:

     (省赛一等奖作品 《未来智教育》)

     (省赛一等奖作品《文字保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