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蓬勃青春,祖国有我》主题教学实践作品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洪育丹)近日,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为期八周的《数字编辑与排版》课程结课,学生以个性鲜明的主题作品提交了课程成绩单,以作品展的形式呈现教学成果,该展览将持续至6月19日。

    本次展示的作品涵盖主题有:爱国主义题材、传统文化传承、抗击疫情题材、校园文化题材等。例如,作品《奔赴祖国》述说了有志青年应奔赴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美青春。作品《青年当自强》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品质,好好利用青春、掌握青春、顺应时代、为社会做出贡献。

    专业课程在信息技术的讲授中,融合思政美育,意在希望学生通过设计实践,在创作中返本开新,融合创新,促使学生个人能力得到锻炼。使学生在掌握数字技术的同时,对民族文化有更加深刻的理解与思考。此次作品展是一个展现我院学子学有所思的积极平台,是青春蓬勃的大学生对党、对国家的一份答卷,更是未来数媒人对专业理想与人文情怀的不变初心。

     

    展览现场

    作品《奔赴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