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考研形势分析及个人规划指导讲座如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殷瑗)4月25日下午,由计算机学院考研实验班组织举办有关考研形势分析及个人规划指导的专场讲座。讲座邀请到业内首席留学咨询规划师罗晓华,为同学们讲解分析考研形势,并针对升学规划做出案例分析,为同学们提供许多升学思路。

    讲座导师罗晓华是英国硕士海归硕士,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教育学双专业背景,资深海内外升学高端规划师,六年行业工作经验,指导上千名学生升学规划,成功帮助两百余名学生入读世界名校。讲座围绕就业形势、考研数据对比、考研难度分析、升学选择等展开。罗老师介绍多个本科条件一般也可以通过“逆袭”名校的案例,鼓励学生通过读研升学提升学历扩宽视野。

    讲座的最后,主讲人和学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疑问,提出了本科院校背景不好、均分不够高、没有语言成绩怎么办、实习科研都没有等多个问题。老师都一一给学生耐心解答,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讲座导师罗晓华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