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董事会领导与计算机学院教职工座谈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陈星莹)11月17日,学校在交流中心举行董事会领导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交流座谈会。董事长黄家周、副董事长冯灿仪、执行董事魏凤琴、校长胡社军、党委书记黄圣诚、党委副书记胡思虎等领导和计算机学院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交流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试点一年来的成果经验,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滚动播放学校校庆20周年宣传片、2022年成果展示片和计算机学院形象片、工作室成果展,气氛热烈融洽,大家一起在欢愉的氛围中,总结改革试点成绩,畅谈未来奋斗方向,凝心聚力谋发展。

    院长原峰山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学年作为学校试点改革单位的成绩和短板。在上一个学年中,学院全体师生团结一致,以教科研平台为依托,积极推动校企深度融合实践教学改革,在科研成果、教学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多项突破,招生就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突出成效,学院也成为学校首批硕士点培育单位之一。总结过去,多项工作落地见效,展望未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攻克更多高水平科研平台和教学成果等。

    大家敞开心扉,积极为学校和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系主任马伟、青年教师郑哲孚和苏晓康,辅导员杨卓艺等多位教师纷纷走上主席台,从一线教学工作、工作室育人模式、科研成果转化、学生成长成才等多个不同角度提出来自不同岗位的思路。多位教师走上前台,表演古琴、即兴歌舞,拨弄键盘的手奏响悠扬的曲音。

    董事长黄家周作了振奋人心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近年在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所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学校教职工成长成才的案例,勉励全体教职工紧紧把握住学校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永葆进取之心,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主动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大计,找准定位,踔厉奋发,扎实工作,与学校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