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广理大讲堂——软件工程系组织专业人才能力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王灿如)11月7日下午,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在12栋教学楼召开专业人才能力培养研讨会。会议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胡安明主任支持,以打牢软件工程基础,务实学生基本能力为主题,全体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参与了该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软件工程专业的教育目标以及学习专业后的规划。胡主任就教育目标引出主题,阐述了学院主要培育学生具备以下能力:具备扎实专业知识及专业素养;具备良好的软件项目开发、组织、管理、执行的能力;具备持续学习与专业拓展的能力;具备团作协作、创新即服务社会的能力。然后,胡主任与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发展问题和建议给予解答和反馈 ,对学生们未来规划提出了一系列提议,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可以精研博学,笃行仁德。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最后,希望我院学子在胡安明主任的教导中有所收获,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步入社会打好基础。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一往无前。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