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素质教育周 | 我院22人参加第二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2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阳可人)11月8日晚,学校第二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读书会在1号报告大厅隆重揭幕。学校党委书记黄圣诚,常务副校长伏焕昌,副校长张世梅莅临指导,我院师生共22人参加了此次比赛,以实际行动落实“三全育人”理念。

    读书会上,我院朗读了《我站在天安门广场》这个文章,师生声情并茂、激情昂扬,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本次红色经典读书会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红色书籍中跨岁月感受革命英雄坚定不移、无私奉献、为信仰终身奋斗的精神,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绽放青春!

    常务副校长伏焕昌会上说,红色经典读书会旨在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回顾红色历史、品读红色经典、感受阅读魅力。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广州理工学院的美好明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我院师生也将读书作为前行的催化剂,以点带面,从读书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