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马岩岩)9月29日,我院在信息楼3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岳良主持。

            蔡岳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学术道德规范相关文件的精神,然后结合工作中的实例,说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深刻领会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列举了一些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表现和典型案例供老师们警醒与反思。他指出,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自查自纠,深入排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持“零容忍”和高压态势,对违反师德师风的现象“一票否决”,抓紧、抓实、抓严师德师风建设。

            申请连副院长强调,广大教师要心怀“国之大者”,争做“四有”好老师,成为新时代的大先生。在教学过程中,要规范教学行为,以身作则,给学生做好榜样作用。最后,他指出师德是教育之魂,全体教师要明确师德底线,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争做“四有”好老师,以优良的师德师风带教风、促学风,加快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