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软件工程专业举办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9月8日晚上,软件工程专业教育总结讲座在6栋报告大厅顺利召开。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胡安明主任主讲,我院软件工程专业的大一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上,胡安明主任先讲述了我校近几年计算机行业发展迅速,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内软件工程的发展状况,目前国内各大高校对软件工程的重视与未来目标,结合国家的发展与我校的该专业的特点,提出了详细的建议。

            同时,胡安明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整体师资力量、办学设施与成果,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我校对软件工程的重视,使得同学们提高兴趣,在大学四年能更好的去学习与规划。

            本次讲座从不同的角度给同学们对软件工程专业有进一步的认识,并提高了学生们对该专业的兴趣与了解。往后的日子里,希望同学们在我院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创造出更好的成绩。


    专业教育总结讲座(一)


    专业教育总结讲座(二)


    专业教育总结讲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