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组织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0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昊)9月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育总结讲座在13栋报告大厅顺利召开。讲座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赵玉刚主持,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新生参与本次讲座。

            在本次讲座中,赵玉刚主任主要从制定依据,培养目标,方向设置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展开。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专业及其延伸在现代社会及未来几十年内的需求以及前景,指出未来可发展的方向。赵主任同时提醒同学们,本专业要培养目标需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学生,提醒大家需不断进取,成为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具备高效的开发能力,以及良好的工程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会议末,同学们纷纷向赵玉刚主任提出对本专业的一些疑问及思考,赵玉刚主任一一解答同学们困惑,指引同学们向更好的未来前进。

            本次讲座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让同学们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未来自己的大学生涯该如何走。本次讲座,赵玉刚主任用自己的经验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愿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在我院各位老师的培养下,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教育讲座(一)


    专业教育讲座(二)


    专业教育讲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