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举办计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赵玉刚)7月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计科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题培训讲座。我院特别邀请了中软国际副总裁、中软研究院院长王晓华教授等,与学院领导和计科系老师们进行交流探讨。

    参加此次培训和交流会议的有学院领导和计科系全体老师。会议首先由王晓华教授就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解读,并结合我们进行工程教育认证的现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计算机学院院长原峰山教授、副院长申青连、副院长王煜林副教授以及计科系赵玉刚等老师就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诸多问题与中软国际认证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工程教育认证对一个专业建设来讲是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涉及到专业建设的全要素、全过程,尤其是要引入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等先进理念,这对于我们传统的专业教育是一个不小的挑战。通过此次培训和交流,大家对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意义有了更高的认识,也明确了开展认证的方法和步骤。

    讲座现场

    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