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述职评议首年改革试点成绩,对标交流凝心聚力谋新局

    ——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年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陈星莹)7月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学年述职会议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总结学年教学、科研、学科竞赛工作成果,谋划推进下一个学年工作。计算机学院院长原峰山主持会议。

    会上,各个教职工结合学院改革试点要求,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对一个学年来各自教学、科研、学管等各个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规划。述职过程中,大家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展开陈述,重点阐述突破性、创新性工作和特色,对各自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坦诚的自我批评,并进行了专业交流和学习。

    本学年,我院作为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试点单位,全院教职工上下齐心,建设了联合创新综合实验室,申报了新媒体技术综合实训研创中心和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并在横向科研项目、核心论文发表、发明专利成果转化、指导学生竞赛、招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特别是在全体老师的指导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97.67%,名列全校第一,计算机学院也成为学校首批硕士点建设培育单位之一。

    述职会议最后,分管校领导胡思虎、全体院领导和老师都互相进行了民主评议,大家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对每一项进行评分。原峰山院长和蔡岳良书记分别对教职工进行补充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和不足。老师们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以学校“人才培养主体责任制改革”为引领,积极参与人才培养改革实践,主动提升自我,不断在教学实践中再创佳绩。

    (一)述职会议现场

    (二)述职会议现场

    (三)述职会议现场

    (四)教职工互相交流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