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发展规划与人才培养改革专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黄敏旋) 6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1栋302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发展规划与人才培养改革、实践教学座谈会。院长原峰山主持会议,计科系主任赵玉刚、数媒系主任马伟、辅导员黄敏旋以及班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班长代表在前期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踊跃发言,大家分别对课程教学、实践实训等主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对学院和学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领导老师在会上均一一作出回应,并就全部问题做了会议记录,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坚持不懈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会议最后,原院长传达了学院人才培养的改革思路,代表学院对班长代表作为沟通的纽带表示了感谢,希望师生联手共同促进人才质量的提升。

            此次座谈会在师生之间搭建起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桥梁,我院也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更好地围绕“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学生理论与实践学习、教育教学改革、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工作,最终实现学生和学院整体工作更高质量的发展。


    C0DE4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