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计算机学院举办互联网+大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袁昊)3月24日下午,我院在6栋215召开计算机专业“互联网+”大赛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静作为主讲人,学院报名参加“互联网+”大赛的选手60多人聆听了本场讲座。

    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的校企合作单位,是专注于为广大创业者、大学生、创业导师、投资机构提供创新创业资讯、投融资对接、创业服务、创业教育的公司,在指导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讲人林丽静女士曾多次指导过“互联网+”获奖项目,拥有资深互联网+大赛评选经验。

    本次讲座以《赋能-如何发掘与将你的项目落地生花》为题展开,主讲人围绕如何利用自身优势发现好的项目创新点与商业模式启发、如何完成一个完成的商业计划书、如何完成一场成功路演三个方面展开。讲座中,林总经理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认真对待“互联网+”大赛,现场对多个选题展开了分析,并列举了大量的创新创业项目案例与同学们进行了简单的头脑风暴,启发与激励大学生们敢于创新,敢于思想,以赛促学,在比赛中展示最好的自己。

    林总经理对在座选手所提问题进行解答,提供线上答疑帮助选手排忧解难,主动提出将在我校“互联网+”大赛中择优选择10个项目进行扶持。本次讲座有效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手的积极性,为参赛选手提供有效帮助,开拓参赛选手创新思维,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