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我院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发布部门:张倩云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张倩云)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301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初赛,引导青年教师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师参与课程教学改革,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有效教学的途径和方法,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教学副院长申青连、金弘林教授、张艳红副教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符合条件的11名专任教师参加了初赛。各位老师结合日常讲授的课程,秉承匠心独运的精神,从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方法以及语言教态等方面都做了精心准备,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在比赛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等现代教学手段,围绕学情分析与重难点步步推进。

    经过激烈角逐,王金恒和陈智勇两位老师分数脱颖而出,将推荐作为我院优秀授课代表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竞赛复赛。

    授课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