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二期建设项目通过学校验收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发布部门:陈易平 来源: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字体大小:

(通讯员 陈易平)11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二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学校验收。

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二期主要是大数据管理平台建设,落地近2月来运行稳定,较好地满足了本学期开设的大数据相关专业课程的教学需求,实验教学效果良好,在经学院充分论证通过后,最后迎来了专家组检查验收。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学校、学院领导和企业三方组成,成员分别是:学校设备处钟立华处长、黄贵明老师,资产处梁好老师,采购办陈键聪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原峰山、副院长谌颃和陈易平老师,三盟科技有限公司黄辉灵工程师等。

专家组先对放置在11栋204网络中心机房硬件设备进行了一一确认,对11-504机房的平台及相关软件进行了验收,确认设备型号与合同要求一致、设备安装符合安装规范、系统运行情况正常。然后,专家组集中到11-302对所有硬件设备的合格证、保修卡、使用手册、软件使用授权证书、配套教学资源等资料进行一一检查,确认所提交的项目资料齐备、内容详实。查实资料符合学校验收要求后,三方签字确认,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二期建设项目学校专家论证验收顺利通过。

网络中心机房硬件设备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