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第24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5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5月15日,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三楼教师会议室召开了第24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7位同志提出了转正申请。会议由组织委员许俊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学生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开始,首先由组织委员许俊对此次会议作简要介绍,何祉谕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及建议。7位转正申请人逐一向党组织汇报在预备期间里自身各方面的转变和提升,以及检讨自身的不足之处。7位转正申请人讲述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成长和收获,更加坚定了对党的追求,忠诚不变,强烈渴望以正式党员的身份为党所用、为人民服务,表示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充分说明了自己已经从思想、行动等各方面做好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准备。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申请转正的同志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并推荐党组织接受他们的申请。接着在场拥有表决权的14名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7位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均以全票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此次大会圆满成功,新党员将以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壮大党员队伍,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