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新学期党务系统更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31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近期,为更好的开展党务系统的工作,我院学生党支部林俊豪等支委对党务系统进行了更新工作,对系统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与更新。此次的党务系统更新工作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入党申请人员的更新,二是党员信息的更新。

第一部分的更新工作主要分为以下三点。第一,将新生信息和历届申请人的信息录入系统;第二,收集实际发展时间进行更新,对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审议工作;第三,根据个人年级的修改,对个人身份信息进行修改。

第二部分的更新工作主要分为以下四点。第一,收集组织关系情况,更新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入情况;第二,收集支部会议时间进行更新,更新预备党员审议和转正工作;第三,收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情况,更新毕业生党员的暂缓就业或组织关系转出的情况;第四,根据个人年级的修改,对个人身份信息进行修改。

通过这次的更新工作,我院党务系统将更加完善,党务工作质量将会逐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