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三严三实”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1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2016年1月7日下午16时,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颂皎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颂皎书记要求大家相互批评要坦诚直截,他首先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列举了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开展了认真诚恳的互相批评。在领导班子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大胆发言,就学习、工作、作风、为人等方面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了思想,对于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让在座党员同志受到一次心灵的洗礼。

下一步,我院党总支将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三严三实”问题的整改与落实,争取通过活动的开展,使每位党员在政治上更加坚定,使党总支在发展上更有凝聚力,努力推动信息与传媒学院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