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06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政治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指示,12月30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教师会议室召开以“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努力转变作风”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此次生活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在会议主持人简单介绍会议流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围绕“三严三实”为主题对在座的党员同志提出要求。随后,支部支委对“三严三实”作详细的介绍,并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根据“三严三实”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支部支委同时也认真对照“三严三实”查找自身的问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主持人作会议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会后仔细思考、认真总结,真正把“三严三实”落到实处,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同志的道德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