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党支部第2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7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12月16日,信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信息楼三楼教师会议室召开了第2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通表大会。本次会议由11名同志提出了申请。会议由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许俊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全体学生党员和11名发展对象。

大会开始,首先由组织委员许俊对此次会议作简要介绍。11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近期自身各方面的转变和提升和检讨自身的不足之处。11名发展对象讲述了自己在党课培训和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更加坚定了对党的追求,忠诚不变,强烈渴望以党员的身份为党所用、为人民服务,表示坚定不移跟着党走,充分说明了自己已经从思想、行动等各方面做好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准备。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对11名发展对象近期的转变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表示愿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接着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11名发展对象进行表决,11名同志均通过投票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对这11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要求,要求他们严格遵守党纪,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共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