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校组织观看影片《冲锋号》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25日晚,在我校党支部的安排下,第26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体育馆观看了爱国影片《冲锋号》及文献纪录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这两部影片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为了理想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美好精神品质,使广大学员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信念从而确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更主要的是让同学们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党的性质、宗旨、任务,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同时,也由此了解历史,铭记历史,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两部影片的放映,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同时也在全体积极分子心中确立了“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及行动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