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11月18号下午,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体育馆顺利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以党委书记胡思虎为代表的我校领导班子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陈朝阳副部长主持。

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团总支在党总支袁颂皎书记的组织领导下,积极响应会议号召,积极分子们按要求参加开班典礼。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礼毕,由胡思虎书记致词,他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要求全体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思想上有党,以最饱满的激情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组织的考验,并希望广大学员珍惜学习时光,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通过培训,积极分子们能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党组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

紧接着,党委肖海副书记为本次会议宣读了入党教学计划的通知文件。他不仅为学员们讲解培训目的、培训对象、培训时间、培训要求以及贯彻落实党的指导思想等问题,还向积极分子们介绍了以党课在线学习平台为主的创新培训教学新模式。大会尾声,党委肖海副书记进行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专题讲座。我院积极分子认真听课,主动做笔记,以最饱满的热情去迎接党组织的考核。

最后, 党校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我院将进一步管理监督,希望积极分子们能在培训中了解党以及预祝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