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栏目
院系热点

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人员任免暨发展对象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来源: 信息与传媒学院 字体大小:

新学期新形象,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务工作及充实学生党员队伍。信息与传媒学院于2015年10月9日在信息楼教师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支委会人员任免暨发展对象选举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信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颂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祉谕、全体学生党员。

首先,因工作需要且经党总支研究,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机构成员及支部委员会数目进行调整。在会议中,何书记对新的党支部委员提出要求,希望党支部委员能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素质,发扬党员的先进性,密切关注党群关系,确保学生党支部工作的顺利进行。

然后,为充实学生党员队伍,吸纳优秀人才,全体党员一起研究讨论发展新党员的问题,并通过投票方式从优秀积极分子中挑选出新一批的建党对象。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袁颂皎进行会议总结,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务活动。